八未。

墙头无数
咸鱼中

关于第八集一些言论的个人观点

算是一个……表态?

槽一下最新一集的弹幕。

凹凸世界第八集,捅了土拨鼠窝是真,弹幕有的让人没眼看也是真。且不说刷cp其实我对于刷cp的感想不大毕竟我有时候看到我的cp互动也会很激动虽然怕招黑从来没发过弹幕。

第八集我刚开始关了弹幕看了一遍疯狂为卡米尔打call,第二遍就打开弹幕想看大家跟我一起打call,然后就,emmmm

一个是关于看到吐槽安艾党——安迷修救了艾比就安艾了??什么玩意

这个弹幕当时我就懵逼,我天,现在居然还能有这样的弹幕吐槽很少见了。毕竟现在很多同人cp又多又杂,站cp本身就跟官方跟原作中的真正含义不一样,cp冷热都是同人脑补,官方偶尔让关系好的角色互动,不吃cp的人也能看 吃cp的可以爆炸,我本以为是约定俗成的事。吐槽别人站什么cp就很厉害了,如果您也站了某对cp,就请口下留情,因为我们都一样,都是自带滤镜脑补打call爆炸,如果您要说您站的是大热门是官配,我也只觉得很多角色互动的情节在生活中关系好的两个人三个人也时常会有,站某对cp不是天道,不是王道,这也是我在大喊某对cp为他们打call时不会放弃考虑的东西。

还有就是跟我同阵营的卡米尔厨。我看到有艾比厨在卡米尔制住艾比时大喊大爷我求您了把她放下——或许带有怨恨,或许只是着急。这种反应其实很正常,毕竟换位思考我厨卡米尔,卡米尔如果被掐住脖子摁在墙上下一秒可能就要say goodbye的时候我一定也会很心急。这次弹幕没有出现骂卡米尔的我松了口气,只是想说虽然我爱这个角色,但大赛是残酷的、作品本身的设定就该是残酷的,这应当是作品后半段会出现的状况吧其实我还挺期待的,否则的话凹凸大赛都变成偶像走秀节目了。所以我在保持对角色的狂热喜爱的同时,我也接受残酷的令人惋惜的剧情的出现。卡米尔如果某一集真的说晚安了,那我大概真的要爆炸了,但是同时,不怨恨某个人,不过激发言——我以为这是约定俗成的事。

然后看见艾比厨的弹幕,有些卡厨反应就有点让我emmmm一时间好多弹幕都说卡米尔可乖了明明是姐弟先找他的麻烦怎么就不许自卫了??以及当卡米尔一脚踹飞艾比的时候至少五六条弹幕都看起来很生气说卧槽尼玛居然打女生???

我任性一句,就一句,让我说一下——我可去您妈的吧。

大赛的残酷性呢?我看的是饥饿游戏还是过家家??且不说我是卡米尔厨所以可能存在偏袒卡米尔的私心,那换个位好了,卡米尔15岁对吧,那么如果有人狠狠来打卡米尔我是不是该怒骂居然欺负小孩子??【螺丝九岁我们不管他hhhh】很想槽一点,凹凸大赛中没有男生女生,只有亲情与友情、晋级与淘汰,只有参赛者,而且说实话对比一下卡米尔把弟弟踢飞的情况你们也看见了,然后对比一下踢飞姐姐的状况,您觉得他有没有留手呢。但是重点仍然是在大赛的残酷性,真的,真的,在厨角色的同时,请把作品也放在眼里,放在心里,谢谢您们了。

这是对于几条嚎叫卡米尔打女生的弹幕的,我不同意的也有本方有的卡厨的发言。卡米尔超级善良又很乖,完全是自卫等等的弹幕……这尼玛怎么槽?!我本人厨卡,我戴的滤镜也是卡米尔天使超级善良又乖天下第一好,但是,这不表示我拒绝作品展现出来至少看上去没那么善良没那么天使的卡米尔【我不管我不管他真的是天使呜呜呜】,卡米尔在被姐弟盯上的情况下选择了迎击、回击、追击,这是他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判断,在我个人的理解看来,他当然是要通过大赛,送上门来的分数,怎么可能不要,怎么可能不去拿下不让自己过关??希望大家在嚎叫卡米尔是天使的同时记住他们是海盗团,他们在参加一场事关生死的比赛,这比赛里没有所谓的正义的一方邪恶的一方,至少大多数参赛者,都是在为了晋级、胜利而战,请不要太过正义化一些角色,也请把利害关系考虑了再发言。当然可能有的观者本身就这么觉得,觉得卡米尔完全是自卫很乖只是被动迎击,我也没有强行说别人什么想法不ok的兴趣,只是想说坚持自己的观点挺好的,同时多看进去点东西然后仔细思考一下让自己的观念改变或是不改变,再变得更坚定,那也很好。

还有些弹幕算了……啊……主要说的是几个自己很有感触的别人的反应,也只是表明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大概确实也有点怼人的意思因为看到一些言论我真的很懵逼,其余的也没什么了。

理智冷静是好东西,我不敢说我拥有,只是我认为我拥有。也希望大家在cp滤镜和对角色的深爱的助推下、在对着屏幕疯狂打call跳楼反复爆炸的同时,也保持自己的立场与底线,把作品当做作品去理解尊重,而我也不过是在这里说出我个人的理解而已。

最后卡米尔是我的不接受反驳。
雷,雷总我错了!!


哎感觉这样只有最受伤的卡厨看的到了但又不敢打艾比小姐的tag顺带一说我爱凹凸全员不讨厌任何一个角色所以请撕角色的小可爱不要来找我……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