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未。

墙头无数
咸鱼中

【如果星光不灭】

*战勇的幼驯染组




*OOC是一定的了orzzzz




*死蠢文废求不打




*真的好喜欢克碳小天使!!克碳真的是...天使啊【哭




*虽然我其实也是个罗斯阿鲁党【你不要说了




*嗯就这样吧,后面可能还会有整改,今天突然想写文才撸的一篇意义不明的产物说实话都不好意思打tag,算了不废话了正文开始吧orz


————————————————————————————————




「呐,西碳……」淡棕色头发的少年双手枕着脑袋躺在并不平整的草地上,一边将自己的一条腿翘到另一条腿的膝盖上努力摆出看起来应该会很帅气的姿势,一边发出因此而变得并不平整的低语。




一旁的黑发少年没有回答他,而是径直跨过他的身体走到一旁靠着树坐了下来。




少年感觉自己被彻底当成了一个障碍物,原本为了目不转睛看着夜空来使自己显得非常帅气的计划就这么泡了汤,他有些懊恼地坐了起来,双手撑着草屑与泥巴混杂着的‘草坪’挺直了背,身体略微后倾地对着一旁的少年露出笑颜。




嗯……真是要把自己都帅哭了呢。




克莱尔桑……在西昂君的面前可以一直保持自我感觉良好的状态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怎么了克莱尔,夜空看多了自己也想变成流星吗?」克莱尔看见西昂冲着自己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虽然嘴里说着些与脸上表情完全不相称的话语,不过应该是可以忽略的w




可以忽略……才怪啊!




于是画面就变成了黑发少年双手抱胸,其中一只手拿着一根枯败的树枝居高临下地看着土下座的克莱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西昂君表示以上的一切都只是小小的插曲。




随后西昂跟着克莱尔在草地上躺了下来——克莱尔依旧是枕着双手虽然不敢翘脚,身边的西昂屈着单膝一手垫在背后,一手放上额头,月光从指间漏进了他红色的眼睛。晚风带着些许潮气夹杂着青草的味道拂过两个小小的少年,月明星稀的夜晚夏虫的鸣声似是洪水,将两人淹没其中。




「克莱尔。」西昂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他侧头看向身边的少年。




克莱尔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嗯?’,带着些许担心的神色望向身旁。




一瞬间他看见很多很多。




比如他看见西昂暗红的瞳孔在这片夜里像是在发光。




他看见西昂那身补了又补的衣服上沾染了暗灰色的泥土,还有些许碎线在风中舞动。




他看见西昂和善地举起了垫在背后的那只手朝他挥了过来。




啊......




「哎好疼!西碳你干什么……」克莱尔捂着刚被照顾的额头不满地向对方控诉,而对方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就是想打。」随后看着克莱尔的蠢脸愉悦地露出了笑容。




克莱尔没有作声。




他觉得,这样笑着的西碳,真的是非常可爱呢。这样的坚强到扛起整个家庭以及所有伤痛的西碳所能露出的笑容,是对克莱尔而言最重要的东西吧。




所以克莱尔非常佩服自己,佩服自己的耐打以及对西昂的容忍能力,不仅如此他还能与西昂好好相处并且两人还是最好的朋友......




啊.....真是要把自己帅哭了。




「被揍之后居然还在笑,你果然是个抖M吗,变态?」西昂平静的声音停止了克莱尔的胡思乱想。




「不西碳,我刚刚仔细想想才发现,我可是将要拯救你的男人!」克莱尔直接忽略了西昂满脸的微笑站了起来,一手叉腰一手指着西昂激动地告诉对方这个他所认为的“事实”。




然后被西昂一脸嫌弃地踹翻在地,「什么啊白痴克莱尔,被打了脑袋变得更蠢了吗这个不行啊干脆砍下来换一个怎么样啊。」




「句号?!西昂大人请放过我!」土下座之后再次躺下。




西昂感觉揍了克莱尔一下之后愉悦多了。




不,只是看着克莱尔被打之后的蠢样就觉得愉悦啊。




克莱尔呢,是一定要教训的。




不然的话这个蠢货就不知道会去哪里了吧。




「很想跟西碳一起冒险呢……」克莱尔把脑袋往西昂那边挪了挪,意料之中的,对方向着远离他的方向也挪了挪。他将头侧向西昂,盯着对方微眯的暗红色双眼欢快地继续上一句话的内容,似乎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冒险的话一定会很有趣吧!」




尾音上扬。




「哦……哈——好困。」然而对方只是面无表情地打了个哈欠,在这之前有做一个简短的回答。




「哼哼——这样可不行啊,这可不是即将踏上旅途的男子汉的态度啊!」轻轻翻回去躺在地上只为双手叉腰说出一段自认为很帅气的话的克莱尔看上去有多蠢这种事情只有西昂知道了吧。




但是与此同时,克莱尔眼中的光芒,在西昂的眼中显得更为耀眼。




就像是漆黑的夜空中少有的几颗星星,拥有着能够让人看到希望的那种光。




呐,克莱尔。我还能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呢?这个无所谓啦。你的希望能不能同这片星光一样永不熄灭呢?这个我想知道。




并且希望可以。




「就这样去旅行吧。」脱口而出的温柔话语连自己都始料未及。




「诶——西碳你这是同意了吗!!西碳我就知道西碳你一定——啊噗」激动地跳起来想要扑上去的克莱尔以被西昂一手扫翻在地的姿态结束了今天的对话。




克莱尔不知道西昂会不会记得这段谈话,他当然不知道这之后即将发生的事会让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变得弥足珍贵,他也不会知道那天夜里他的瞳孔中流转着的那抹光彩就如同那里一切的美妙事物——不久就被埋入了废土。




满足了吗?




那个没有定义为约定的奇怪的话语并没有被实现吧。




克莱尔的身体里也不再是克莱尔了吧,你看那血红色的眸子里,到底装着什么呢?




但是最后的最后,当战士罗斯与克莱尔再次见面的时候啊,那双眼睛还是像以前一样澄澈得几乎要印出世界的倒影来呢。




那个时候啊,西昂和克莱尔的旅途,才只是开始而已吧。




真是的(笑




星星怎么会消失呢,夜晚也会一直美好下去的啊,不论发生什么都。


——————————————————————————————




我到底想说什么我也不知道啊。




本来打算写个小段子结果拖得又臭又长我感到自己快要窒息。




是时候再把漫画补一遍了,感觉文里的OOC挺严重的orz




其实就是想写克莱尔和西昂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温馨小剧场还有那个中二度max的对话,目的已经达到了w嗯。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