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未。

墙头无数
咸鱼中

【家教/微白正】啜饮上帝的沉默

注【打在开头】:
1.入江中心、白正向

2.是堆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主要是想梳理一下个人对正一的…一些揣度吧?




——悦目的迷离光彩之中,是什么让你低下了头?

——既然你的抉择不会让你在故事尾声绽放笑颜,你又为何如此义无反顾?

——入江正一先生,我看不见您的表情,那个时候,您的灵魂到底在哪里,又在想些什么呢?



—— 尊敬的神明大人啊,我无法抬头直视那簇绚丽的火光,即使它是我期盼多年的,即使我所有想偿还给这个世界的「未来」已被送达,即使我的任性所招致的罪过已经被焰火溶解。

—— 我终于能够直面光明的未来。
我也无悔于我的过去。
我所做出的抉择并没有令我感到不幸,这应当是我还给世界的最好的回礼。
我的罪过已经赎清。

—— 为了世界的意志,不惜对自己撒谎,但这是正义的。
终于在这一刻能够向所有的过去道别,无可避免的,无可奈何的。 但我并不后悔,只是对您的亏欠让我无法心安,但即便如此,不负责任的我依旧认为,这是您的错误招致的代价,白兰大人。
对不起,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错误所招致的吧,白兰大人。
我本想着,若是当时没有遇见您,一切是不是会有所改变呢?
不过我还是无悔于我的过去,白兰先生。正如同当时所说的,直到现在我也这么认为——与您相知到熟识的那段日子,是我一生中,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这一点,无论如何也不会改变。

对不起,白兰先生。
我多么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命不久矣的背叛者,如同所有故事里正义的一方里那背叛之人的结局一样,消失在影子里啊。

我什么都做不了,对不起,白兰先生。
我真想看看征服了世界的那么多个您,站在众多平行世界的顶点的白兰先生,您是不是露出了由衷的笑容呢?
答案一定是没有吧?当然,这不过是我这个旁观者无端的揣度。但也正因如此,我没什么需要后悔。
对不起,白兰先生。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消散在焰火中的您的身影,我没有去看,听着爆破声就感到悲凉。
您大抵是不需要同情的,所以我也没有这个意思。
但如果说我自身,这个懦弱者大概是希望被同情的吧。不过如今的我,作为功臣之一的入江正一将要迎接的是来自彭格列的感谢等等,高兴都来不及的大功臣又怎么会需要同情呢?
按照您一贯以来对部下的戏谑来看,此时的我很值得嘲笑一番吧?
不要说你输了啊,拜托,输的一方果然还是是我吧。

—— 神明大人,请容许我提出一个乞求。
梅洛尼基地的那一片秋牡丹,让它们再开上一段时间吧。
最后,请允许我同他们一起,葬于和风旭日,纵使风雨交加,亦或炎阳当空,让他真真切切地活在这个世界下,是我所能偿还给他的唯一的东西。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